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健康生活常識

日常起居六忌

空腹忌喝牛奶

牛奶中的蛋白質經過胃與小腸消化成氨基酸才能在小腸被吸收,而空腹喝牛奶時胃排

空很快,蛋白質還不及被吸收即排到大腸,不但造成營養的浪費,而且蛋白質還會

在大腸內腐敗成有毒物質。

清晨忌吸煙

人甦醒時新陳代謝尚未恢復到正常水平,呼吸的頻率較慢,體內積滯的二氧化碳較

多,這時吸煙會使支氣管因抽煙的刺激而導痙攣收縮,使二氧化碳的排出受阻,

從而產生氣悶、頭暈、乏力等症狀。

如廁忌看報

大便是人的神經低級和高級中樞共同參與的活動,許多人習慣於拿上一份報紙或一本

書,一蹲就是小半天。如廁看書報不但會使排便意識受到抑制。失去了直腸對糞便刺激

的敏感性,久而久之會引起便秘。

室內忌養飛鳥

鳥糞中帶有鸚鵡病毒、島型結核桿菌及寄瞞,鳥糞被烏踏碎以後,病毒與病菌便飛揚

在空氣中,這對室內的身體健康很不利。若人體長時間吸入,會誘發呼吸道黏膜充血、

咳嗽、痰多、發燒等症狀,嚴重者還會出現肺炎與休克。

洗澡時間忌過長

洗澡時,熱水產生出大量的水蒸氣,附在水中的有毒物質如三氯乙烯、三氯甲烷等分

別被蒸 80%50%以上。有些有毒物質隨蒸氣而被身體部份吸收,進入血液循環系

統,危害很大。而且,在較熱的水中洗澡時間過久,對心臟也不利。

睡覺窗戶忌緊閉

人人睡後,每分鐘要吸入300毫升氧氣,呼出250毫升二氧化碳,如果門窗緊閉,密不

透風,不消3小時,室內約二氧化碳量就會增加3倍以上,細菌、塵埃等有害物質也會

成倍增長。因 此,睡覺時應留些窗縫,以便讓室外新鮮空氣不斷流入,室內二氧化碳

及時排出。

2.非鮮搾的柳橙汁:這是人工合成的飲料,先將柳橙泡過鹽酸 (就是用來

洗廁所的)以後,使其皮去除苦味、軟化纖維,之後,再加入色素、香精、

以及維他命C,這就是我們喝的柳橙汁!天然的柳橙汁的成本是不可能這麼

便宜的,千萬要看清楚成分!!

1.橘子汽水(芬達):他們現場開了一罐芬達, 而且也照著罐子上的汽水

成分說明 ,另外準備了一模一樣的材料,現場示範,結果果然調出來的

飲料和芬達一模一樣,而且除了水、糖以外,其餘的都只有化學原料,

真的很可怕!!

3.雞蛋蜜豆奶:所謂的雞蛋並不是添加雞蛋,而是添加含有蛋的香料,

吃多了有害身體健康!!

4.芋頭奶茶:工作人員拿出一包向「休XX」買的芋頭粉,再加上溫

水,現場就變成了一杯芋頭奶茶,而且味道很香喔!(因為是香料。

然後又拿出前3天所泡的芋茶,結果發現有固體的沈澱物,更恐怖的

是,又拿出前5天泡的,天啊!居然變成藍色的,而且打開後有惡臭

,真的很臭!天然的東西壞掉後,會產生酸味而不是惡臭 味,只有

化學藥品才會產生惡臭!

玻璃水漬突然之間我覺得我們身體就像是裝化學原料

的瓶子,慢慢被侵蝕。

5.市面上有很多石材保養所謂的光觸媒咖啡、水蜜桃、茉莉、芋頭口水垢味的東西,

例如加味水、果凍、餅乾,甚至肉燥泡麵光觸媒產品的肉燥包,

這些東西都是石材養護添加香精調排水溝清潔配出來的,磁磚清潔因為工作人員有 汽車清潔拿上述的香精

(液體)給我聞,大理石清潔天啊!消臭味道洗地打蠟一模一石材養護樣,光觸媒產品就是平時我清潔用具所聞到的味道,

而這些香精都石材美容是化學原料,汽車美容用品因為工廠為萬用清潔劑了要大量石材保養生產、害蟲減低成本,所

以就會汽車美容用品使用香精,但是清潔劑香精是化芳香劑學品,有些並不一定會被我們肝臟解

毒,地板清潔久了,蟑螂就會沈澱在消臭我們身體裡, 最後沈澱拋光石英磚保養多了,就會讓我們生病

、得癌症,地板腊現在最新統計,地板清潔3人就會有一人得癌症萬用清潔劑,所以請你們相信

我,吃東西還是天煙味然的磁磚清潔最好,生物酵素清潔劑吃之前看清楚它的成分吧! 玻璃清潔劑感謝你們耐

心讀清潔器具 完了,生物酵素清潔劑因為你們是我的抽油煙機清洗好朋友,光觸媒是我關心、在乎的人,所以我希

望大家都能健健奈米產品康康的,因為打蠟沒有健康除臭,就沒有一切了!

所以我從今天起,再也不會吃清潔劑那些化學品(就等於藥),把自己當成

藥罐子了我要健康一點,所以希望你們每一個人也都能健健康康的喔

!祝福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