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注意電腦造成的傷害

我在大學的時候﹐曾經有一位審計學老師印象讓我很深刻


。她非常的年輕﹐漂亮而且又很有才華。我常常在課堂上

想, 如果她在企業界的話﹐那真的不得了。然而有一天﹐

她告訴我們一個故事。她花了整整一堂課的時間﹐來懇求

我們打字千萬要注意姿勢。

她說五年前她曾被升為某會計師事務所最年輕的經理。沒

想到突然有一天晚上﹐當她在打查核報告時﹐她的左手開

始無法控制的發抖。她本來還想打完﹐卻沒想到越來越嚴

重。醫生說她得了RSI﹐且在短期內恐怕無法康復。醫生

也說她未來將無法再從事需要電腦或電子計算機操作的工

作﹐叫她要有心裡準備。那天﹐雖然她沒有哭﹐但是我們

可以從她的表情看出她對RSI的怨恨及後悔。

她很誠懇的再三叮嚀我們﹐她說:這是可以預防的﹐千萬

不要像她一樣﹐我們還有選擇。然而事情過了已久﹐課堂

裡教了什麼我大概也都忘記了。但每當我打字打到手有點

酸的時候﹐她那後悔無奈的表情就會在我腦海裡出現﹐叮

嚀我要休息。這張網頁就是獻給她及其他熱心的患者。因

為有了他們的熱心﹐我們才有機會覺醒。希汽車玻璃刮傷望大家能 刮傷把握

這個選擇﹗

什們是 RSI:

英文全名叫Repetitive Strain Injury (RSI)。中文釋為

重複施緊傷害。其中病害包括手腕神經壓 花崗石保養迫症 (玻璃刮傷症狀包括

手腕無力﹐疼痛﹐清潔工具無法舉雙肩等)﹐脊椎神經傷害﹐頸部

及腰部僵硬酸痛等。石材美容保養據勞委會研究指出奈米材料﹐每 清潔器具天使用 浴室除霉電腦超

過六小拋光石英磚保養時可能奈米產品會造成 玻璃刮痕 無力﹐汽車美容用品想睡覺﹐地板臘視力模糊﹐肩頸部疼

痛清潔保養等症狀。

如何玻璃刮傷預防:

大致上﹐馬桶清潔劑坐的擋風玻璃修補姿地板拋光勢玻璃水垢要端正浴室除霉 ﹐不清潔保養要坐 擋風玻璃刮傷不尋常的角度 奈米光觸媒或姿勢。

打鍵盤地板腊及水漬使用 拋光石英磚保養滑鼠拋光石英磚美容時不要太水管不通用玻璃清潔劑力。玻璃清潔肌肉 清潔工具 儘量放輕鬆。要常

休 清潔用具息。拋光石英磚美容每使 石材美容保養用電水漬腦一小時磁磚保養應起來大理石保養休息奈米科技產品十分鐘。最好能奈米產品公司往 除霉遠

處看萬用清潔劑﹐伸展光觸媒產品一鍍膜劑下您芳香劑的手拋光石英磚清潔﹐肩膀﹐頸部﹐等。 霉味平常要 害蟲仔細聽

取清潔用品公司您身玻璃清潔劑體的意花崗石清潔見。廚房清潔劑如果水管堵塞您的 水垢清潔劑手石材養護感覺酸水龍頭水垢或痲痺石材美容時﹐他洗車是在跟

您 磁磚清潔講他刮痕 有點清潔用品公司不大理石美容太對石材養護材料勁﹐清潔用品他需廚房清潔用品要地板清潔劑休息。我還要奈米科技強大理石清潔調一 奈米產品點預防

勝於 奈米材料治療玻璃水漬。就汽車美容像我洗車美容們 消臭老師水管阻塞說的洗手乳一樣排水管阻塞﹐她排油煙機清洗願意付 地板清潔出一切代價

來還 石材保養她那 廚房清潔健康的 排水管堵塞手。 除臭千廁所清潔劑萬不奈米要讓微生物自己煙味後悔。

打汽車鍍膜字除臭劑注意事項﹕

每次生物酵素清潔劑上洗車班或清潔劑打字 水管不通之前﹐ 臭味請先鍍膜劑 互相摩 地板蠟擦自廚房清潔己的手水管堵塞掌及伸展一

下 地板拋光自 光觸媒己的蟑螂手 烤漆鍍膜指 抽油煙機清洗﹐手﹐石材美容及除臭劑手腕。排水管不通跟運動水垢一樣 排水管阻塞﹐熱馬桶清潔劑身動 鍍膜 作是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